白河夜船

电竞文扫文笔记

1. 心于长熙

这个攻大概脑子里进了安大略湖那么多的水。电竞描写不多,总体胜在篇幅短小感情戏多,总之不会看的很累,可以看看。


2. AWM绝地求生

这篇真的很好看!都在喊攻做个人吧我个人倒是很喜欢这种爱作妖但实力超强压的其他人服服帖帖的哈哈哈哈。电竞描写很精彩很热血,感情也很细腻很动人,看到最后我都想去买一盒麦乐鸡回来吃了(并没有


3.听说那个主播上面有人

虽然都是金手指,但绝地求生就自然很多舒服很多,这篇有点假……感情进展很莫名……就…无脑甜一下当饭后消遣还是可以的


4. 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本来是情绪崩溃的一天,靠着本撑了下来。甜。可惜有个打酱油的莫名其妙的男三。但还是很甜。和电竞关系不大没什么游戏操作描写,但真的很甜。芒神6666666


5. 电子竞技没有直播

电竞描写很多,看不懂真的有点可惜…但可以意识到很燃。感情线还好,说开前很心动说开后一天到底变忠犬傲娇有点失望。篇幅比较长。


6. 王者归来

感情戏写的特别出色!但真的好狗血……攻那个家世真的是太惨了…


7. 原来你暗恋我啊

一个很神奇的受苏文…电竞也有爱情也有但……攻居然莫名让我带入炎亚纶(。可能是因为太作吧🙊

评论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